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将强制推送软件更新 Note 7将变“板砖”

2017年03月28日08: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将强制推送软件更新 Note 7将变“板砖”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三星将强制推送软件更新,全面禁用盖乐世Note7手机充电功能。

  资料图

  2016年8月2日,三星正式发布盖乐世Note 7智能手机,以抗衡苹果随后推出的iPhone 7。但发布后不久,各地就发生了Note 7爆炸事件。同年9月,三星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召回售出的250万部Note 7。截至目前,97%的Note 7已经收回,但仍有部分用户对三星的召回令充耳不闻,拒绝将手机退回。

  本次软件更新将全面禁用Note 7的充电功能,这意味着用户手中的Note7将再无用武之地,这一举动可以视为三星为召回Note 7使出的最后一道杀手锏。同时,备受瞩目的三星盖乐世S8将于本月29日正式发布,三星希望通过这一新产品的发布挽救自己的品牌形象,同时修复与消费者的关系。因此,本次软件更新也有为S8的上市扫清障碍的意味。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