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小米印度建第二座工厂

焦立坤
2017年03月28日08:1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印度建第二座工厂

  宣布在印度建第二座工厂后,小米董事长雷军放言要拿下印度线上手机市场一半的份额。

  众多中国手机厂商都在强攻印度市场。小米的目标是要将印度做成出征海外市场的“样板工程”。雷军表示小米进入印度市场两年来,推行“互联网+”模式,在手机等产品制造、销售领域取得业绩,去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

  不久前小米宣布在印度建第二座手机工厂。印度总理莫迪还在社交媒体上谈及此事,并晒出了工厂建设图,称这是对“印度制造”的重要推动。

  2015年,小米和富士康集团合作,在印度安德拉邦生产手机。据最近报道,富士康集团已经开始建设小米的第二座手机代工厂。

  不过,小米对于印度市场的目标显然并不局限于线上市场。雷军正在探索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IDC数据显示,2016年印度手机市场小米首次挺进前五。(记者 焦立坤)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