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4月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2017年03月24日09:5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印度政府官员近日证实,苹果将在未来数月内开始在班加罗尔的工厂生产iPhone手机,此举有助于苹果在印度这个快速发展的智能手机市场赢得更多份额。

印度制造的iPhone有望在未来数月内开始生产

据悉,早于去年12月,苹果与印度政府谈判,商讨在印度生产iPhone等产品的可能性,并希望印度政府能在财政和进口关税等方面出台优惠政策。最终对于苹果的大部分优惠请求,印度政府都没有批准。

在印度当地生产iPhone后,苹果将有资格在印度开设自己的零售店,并推广其品牌。近年来,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迅速。但由于尚未在印度设立零售店,当前苹果每年在印度市场的iPhone销量只有约200万部,市场份额还不到5%。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