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谷歌Android O无线音质大提升:背后全靠它

张金梁
2017年03月23日07:2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谷歌Android O无线音质大提升:背后全靠它

  据外媒TheVerge报道, 谷歌刚刚向开发者公布了Android O的首个预览版,并承诺带来更好的电池续航和通知功能。同时谷歌还表示,Android O的无线音质将会得到大幅提升,这中间索尼起到了重要作用。

谷歌Android O无线音质大提升:背后全靠它

  谷歌Android O无线音质大提升(图片来自baidu)

  谷歌发言人称:该公司与索尼移动携手带来了超过30项功能增强和250处bug修复。而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索尼为Android O带来的LDAC无线音频编码技术。

  索尼解释到:“与其它兼容蓝牙的编码技术(比如 SBC)不同,LDAC 不会劣化高解析度音频内容,允许通过蓝牙实现大约三倍的数据传输率,通过高效编码和优化分组让无线音质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现在,这项技术终于能够造福更多设备,其它 Android 手机厂商也可以在自家手机上免费利用 LDAC 技术向扬声器和耳机无线传输高品质音频。

  根据早前消息,谷歌已宣布2017年I/O大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海岸线露天剧场举行。谷歌高管Hiroshi Lockheimer在Twitter上晒出的图片是奥利奥制成的巧克力奶油蛋糕。预计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这或许是暗示Android 8.0的开发代号是“Oreo”(奥利奥)。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