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魅族今年能用上骁龙835处理器?别奢望了

张金梁
2017年03月23日07:2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魅族今年能用上骁龙835处理器?别奢望了

  高通本周三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平台骁龙835,同时高通还宣布,今年将有大批搭载骁龙835机型上市。那么这其中会包括魅族嘛?不料分析师潘九堂却泼了一盆冷水。

魅族今年能用上骁龙835处理器?别奢望了

  魅族今年能用上骁龙835处理器?(图片来自baidu)

  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透露, 今年魅族不会推出骁龙8系列的手机,无论时间还是研发资源都不够,还会是继续三星和联发科平台。同时他还确认,到了下半年,应该会有骁龙6系列的魅族手机上市。

  其实早前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问答中就已经有所透露。李楠表示,魅族手机的平均研发周期为8个月,如果要打磨精品的话,大概需要12个月的时间。这也就是说最快也要到今年的四季度才能看到魅族的骁龙处理器机型。

  据网友早前曝光的一份魅族、高通项目进度规划表显示,魅族使用的第一款高通处理器将是MSM8953(骁龙625)。其中的原因是,魅族需要通过骁龙626来练手,熟悉开发流程。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