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17家互联网医院落地银川

2017年03月22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银川3月21日电  (记者刘峰)日前,“丁香园”“北大医信”等15家国内知名互联网医疗企业与银川市签约,正式获得互联网医院资质,并进驻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基地。加上2016年入驻的“好大夫”和“微医”,落地银川市的互联网医院已达到17家。

  近年来,银川市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在实现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惠民便民利民的同时,为发展智慧产业创造了良好条件。2016年,银川市先行先试,探索制度创新,制定推出《互联网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制度》《银川互联网医院管理工作制度》《银川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为互联网医院的规范和监督管理提供了地方政策依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2日 14 版)
(责编:赵越、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