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秒天秒地 iPhone 8将配最强GPU没有之一

李文周
2017年03月22日07:16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秒天秒地 iPhone 8将配最强GPU没有之一

一直不怎么见苹果秀参数,但iPhone的流畅度是始终领先的。原因大概可以分两个,一方面是iOS神优化,另一方面则是吊打竞品的A系处理器。关于iPhone 8,其预计将搭载A11处理器,但你知道它有什么大招吗?GPU!

iPhone 8概念图

iPhone 8概念图

据外媒报道,一直为苹果iPhone提供GPU的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在最近更新了PowerVR Furian架构,同尺寸下性能得到大幅提升。看样子,这是在为iPhone 8的A11热身了,A10已经被封神,A11这是要秒天秒地。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苹果是为了霸占安兔兔跑分榜而来。据了解,iPhone 8将配备3D摄像头,而且将加入增强现实功能,也支持高精度的人脸识别,正是这些对处理器GPU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这样一来就有的期待了,iPhone 8遇上增强现实会怎么玩呢?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