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CEO库克到访ofo和keep总部 骑小黄车与“北京蛋”交谈

一飞
2017年03月22日07:11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CEO库克到访ofo和keep总部 骑小黄车与“北京蛋”交谈

  3月21日消息,近日苹果CEO库克再次到访北京。此前,库克刚参加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对话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

  今天上午9点过后,苹果CEO库克现身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的ofo总部,ofo公司CEO戴威陪同。在ofo公司内,库克亲自骑上了共享单车,戴威还向他展示了如何使用ofo客户端。

  那么,库克为啥会现身ofo总部呢?

  去年5月,苹果曾10亿美元入股滴滴,而滴滴又是ofo的投资方,B+轮投资数千万美元后,又在C轮和D轮连续跟投ofo。

  去年库克访华,滴滴总裁柳青全程陪同,与库克一同乘坐了滴滴出租车,彼时正值苹果宣布向滴滴投资10亿美元。不知道库克这次到访ofo是否也意味着苹果将与ofo进行合作或是投资呢?

  在参观了ofo之后,库克又来到keep总部,在听了keep一位开发者介绍之后,库克与keep公司ceo王宁在办公室里的“北京蛋”进行交谈。

  keep公司ceo王宁介绍,他是从大学时代开始做这个app的,他提交的第一个版本被拒绝了,但后来还算顺利,还受到App store推荐。

  库克向王宁提问,你怎么鼓励用户坚持? 王宁回答了时间约束、app激励,主要是产品策略。目前keep有8000万用户,包括8000万用户也能让用户之间互相激励。目前keep办公室有140名员工,包括开发、市场等。

  在与keep CEO王宁交流过后,库克将去往keep地下的健身房进行参观。在过道,库克与keep员工合影,很多员工都拿出了手中的iPhone自拍,库克看着也很高兴。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