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青岛互联网阅读服务平台上线

2017年03月16日21:51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岛互联网阅读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讯 (驻山东记者华伟)3月11日,由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推出的“青云图”互联网阅读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探索线上自助借阅、线下免费配送的阅读服务新模式。

  作为全国首个免费快递到家的线上阅读服务平台,“青云图”只需一张借书证、一部手机,即可使用借书证登录并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预约下单,然后坐等图书快递上门,看完只需将图书归还到就近的通借通还点。

  “青云图”于2016年11月上线试运行,网上书库推出1万余种新书供读者在线借阅,开启1个月就有近万名读者享受到了网上借书并免费快递到家的服务。今年,“青云图”平台进行了系统升级,扩大了网上书库规模,新增了有声读物、电子图书和电子报刊等特色功能,成为集新书借阅、在线阅读、网上听书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互联网阅读服务平台。

(责编:朱传戈、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