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乐视超级电视三个月内二度提价

张钦
2017年02月28日07:3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乐视超级电视三个月内二度提价

  本报讯(记者 张钦)继去年11月份对旗下40英寸、50英寸、55英寸超级电视部分机型上调价格之后仅仅三个月,乐视电视昨天宣布自今天起再度提高超级电视价格。乐视昨天表示,此举是因为近期上游供应链面板供应不足、面板价格持续上涨过快以及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等综合因素的影响。据了解,上游原材料供应成本的上涨使得乐视对单台电视的补贴不断加大,这使得本来资金紧张的乐视不得不接连采取涨价措施应对。乐视方面并未提前透露此次电视机的涨价幅度,而上次提价则是对40英寸、43英寸、50英寸、55英寸电视每台上调100元,65英寸机型每台上调300元。

  据了解,虽然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但乐视电视产业的结构比较健康, 在乐视内部算是比较良性的产业。在此前地产巨头融创对乐视的注资中也专门对主营乐视电视的乐视致新公司予以了关注,融创旗下嘉睿汇鑫以受让老股和增资30亿元的形式成为乐视致新第二大股东。此后信利电子又对其战略投资7.2亿元获得乐视致新2.34%的股权,当时乐视致新的公司估值为300亿元。

(责编:李易、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