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MWC2017:华为P10发布会现场被记者挤爆

2017年02月27日15: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MWC2017:华为P10发布会现场被记者挤爆

  4年前的展会上,大部分外国记者还不会读“华为”的名字,4年后,华为已经是苹果、三星之后的全球第3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据外媒2月26日报道,华为在巴塞罗那MWC展上正式推出了P10、P10 Plus新机,发布会上接踵比肩、热闹非常,甚至有数以百计的记者没有挤进中心会场。

  P10售价自649欧元起(约人民币 4700元),P10 Plus则自699欧元起售(约人民币 5080元)。新手机计划3月30日在中国、英国、墨西哥等30个国家出售,其中并不包括美国。

  一位意大利的记者说,华为在他的国家“非常受欢迎”。分析师认为,华为的做法是明智的,新机与自家Mate 9的定位同为高端手机,此举可能是为了防止同类产品在同一市场重叠。

  还有分析师指出,华为虽然在国际享受盛赞,但根据2016年IDC数据,华为在美国国内仅排名第10。独立技术与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分析师Thomas Husson表示,华为需要“发展品牌个性”,并尽可能使用智能营销手段,如在线社区、社交媒体等,而这将需要投入大量的营销费用。(实习编译:吴馨远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