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7中国IT市场年会”3月16日召开 描绘智能时代蓝图

2017年02月17日08:14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7中国IT市场年会”3月16日召开 描绘智能时代蓝图

  2017年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作为世界重要经济体,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改革”等国家战略驱动下,创新能力不断攀升、企业国际化进程加快、国际影响力不断放大。与此同时,在世界产业创新及融合,中国经济三期叠加背景下,IT产业凭借其高成长性,推进经济结构调整优化不断前行;凭借其纵深化的渗透能力,不断深入企业业务流程,驱动行业进入智能化阶段;凭借其高活跃的创新能力,不断引爆投资热点,放大数字经济价值。在新的革命浪潮中,谁才有机会、有实力能立于不败之地。

  围绕“智能时代·数字经济”,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IT市场年会”将于2017年3月16日召开。年会将全方位解读业界的关注焦点——如何把握IT创新驱动产业融合,敏锐洞察产业新趋势;如何依托新模式构建产业新生态,准确把握数字经济新机遇;如何借助智能技术拓展平台型应用,全面提升服务新能力。

  汇聚权威专家,描绘“智能时代”未来蓝图

  本届年会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两院院士沈昌祥,美国硅谷排名第一孵化器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IBM、甲骨文、英伟达、华为、浪潮、阿里巴巴、360、用友、东软等IT业界著名领袖,知名基金创始人以及重点园区领导等共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和圆桌论坛,密切关注全球创新发展新动向,共同探讨中国IT市场新价值,深度解读“数字经济”发展趋势。

  聚焦新兴产业,发布10余个最新研究成果

  本届年会将发布中国数字经济十大趋势;发布六本热点领域白皮书——《中国虚拟现实产业投融资白皮书2017》、《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演进及投融资白皮书2017》、《中国Fintech产业投融资白皮书2017》、《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白皮书2017》、《中国网络信息安全白皮书2017》、《中国云安全产品市场白皮书2017》;发布虚拟现实和云服务案例集;发布园区新经济竞争力百强榜单;发布互联网投资价值百强榜单;发布产业数据库、决策思想库——满天星。

  广邀重磅嘉宾,搭建IT业界高层次平台

  本届年会听众规模超过两千人,人员层次高端。超过10位部司级政府领导莅临指导;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委员会、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等多家单位参与协办;300余位省市、园区领导集聚;50位著名企业CEO亲临;50余位电子信息百强高管出席;100家核心媒体参与报道。

  关注热点领域,举办四大“高峰论坛”

  本届年会在“智能时代·数字经济”主论坛举办的同时,将围绕“园区经济”、“信息安全”、“虚拟现实”和“互联网”四大热点领域举办高峰论坛。分别关注“一带一路”下的园区新经济发展,共享时代的网络信息安全,虚拟现实产业的投资新机会和产业互联网的投资新价值。

  此外,本届IT市场年会期间还将发布“年度市场占有率第一”、“年度成功”、“中国IT自主创新突出贡献”“新兴产业创新典范”等业界公认奖项,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赛迪顾问将凭借强大的国家部委资源支撑、丰富的行业资源和高端专业化人才等竞争优势,面向政府、园区和企业提供多元化、全流程的专业服务,与各方伙伴合作共同促进中国IT产业的良性发展。

(责编:赵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