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西安下线102家无证入网餐饮单位

2017年02月13日07: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下线102家无证入网餐饮单位

  本报西安2月12日电 (记者 姜峰)西安全市日前开展网络订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对网络第三方平台无证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等进行清理整顿,并通报了首批102家单位。

  从今年1月起,西安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网络订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对网络第三方平台无证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以及冒用有合法资质企业的店名、地址、许可证或伪造有合法资质企业许可证的单位进行了清理整顿,首批发现七味渔府、陕上阿姨甜品吧、张姐烤肉饭等102家不符合要求的商户,同时已函告饿了么、美团、百度等第三方平台,要求对这102家商户进行下线。

  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区县依法取缔利用网络订餐提供餐饮服务的无证餐饮服务单位,向社会定期通报网络第三方平台无证入网下线餐饮服务经营者名录,并公布举报电话,欢迎消费者和餐饮服务经营者及时举报。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