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微软发布AI助手Cortana 助用户及时查邮件

2017年02月10日21: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微软发布AI助手Cortana 助用户及时查邮件

  随着人工智能不断融入人们的生活,科技巨头亚马逊、苹果、三星、谷歌和微软等都在争相开发最精巧的人工智能(AI)助手。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9日报道,微软推出虚拟助手Cortana,通过采用人工智能技术, Cortana可以自动识别并标记人们在邮件中作出的承诺,并在合适的时间提醒人们履行承诺。

  我们常会在电子邮件中承诺做某些事情,如今天之内给你的老板发送报告,或是为你的约会之夜购买电影票,但日子一天天过去,邮件堆积如山,你很快就忘记了。那么,现在有Cortana帮你记住这些承诺!

  Cortana使用方法十分简单,首先需要登录到Cortana开通权限,以允许它“偷看”你的电子邮件。然后,你只需像往常一样发送电子邮件,确定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Cortana就会自动识别这些信息并保存,用于提醒你。如果你在邮件中指定了截止日期,Cortana将在此日期之前提醒你,并把它保存在行动中心;其他的提醒会则存放在Cortana本地。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