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骁龙835+金属机身 诺基亚8概念图曝光

石雨
2017年02月07日15:12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骁龙835+金属机身 诺基亚8概念图曝光

  根据现在的消息,已经可以确认诺基亚将会在MWC上正式发布新旗舰诺基亚8,而新旗舰也将会搭配诸如骁龙835、金属机身这样高端机上才会有的元素。近日,在网上曝光出了一张有关诺基亚8的真机渲染图,从外观来看,并没有采用异想天开的设计,还是比较符合目前智能手机形态,因此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骁龙835+金属机身 诺基亚8概念图曝光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诺基亚将采用超窄边框的屏幕,视野开阔,有着不错的观感。在屏幕顶部有“NOKIA”的Logo,让人有一丝熟悉的味道。屏幕下方为长条形Home键,类似魅族的腰圆键。机身底部为Type-C接口、耳机插孔和扬声器。边框采用金属材质,配有独立拍照的物体快门键,整机看起来质感比诺基亚6要强出不少。

骁龙835+金属机身 诺基亚8概念图曝光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8将配备高通的骁龙835处理器。而除了骁龙835处理器之外,诺基亚8据说拥有一个大的5.7英寸显示屏,支持Quad HD(2560 x 1440像素)分辨率,但并不会配备曲面屏,依然是AMOLED屏幕。诺基亚8的其他亮点包括LED通知灯,双前置扬声器和指纹传感器,系统方面则为Android 7.0 。

  求团购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