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供应链消息:iPhone 8提前量产但不会提前发布

2017年02月07日14:22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供应链消息:iPhone 8提前量产但不会提前发布

  根据国外分析机构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苹果今年有可能提前生产新一代iPhone手机,也就是传闻中的iPhone 8手机。当然按照一般惯例苹果是不会直接公布iPhone 8的,而是推出iPhone 7s系列产品。

  但提前量产iPhone新手机并不会让这款产品提前发布或上市,只不过苹果希望有更好的备货来缓解上市之初供不应求的情况,以往苹果iPhone新机公布的时候大容量高配置版本往往等待时间过长,因此用户体验很不好,甚至有可能使用户转移到其他品牌去。

  今年的iPhone新手机将会非常有看点,很有可能配备了OLED屏幕,并且将Home按键集成到屏幕当中,也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该分析机构还表示,为了提升iPhone新产品的产能,苹果已经准备降低iPhone 7系列和iPhone SE的产能了。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