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任天堂Switch市场表现无法撼动索尼 但手游方面略胜一筹

菩提
2017年02月06日15:19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任天堂Switch市场表现无法撼动索尼 但手游方面略胜一筹

  2月6日消息,作为竞争对手来说,索尼和任天堂在不同业务层面此消彼长,相互制约。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索尼更多的在影视、游戏、硬件等方面发力,逐渐拉开了与任天堂之间的差距,而任天堂在此前的一个时间段内没有任何令人眼前发亮的作为,唯一能与索尼抗衡的唯独游戏方面。

  索尼游戏主机方面随PS4以及PS4 Pro相继上市,让其拔得游戏主机市场头筹,用户们更多的实在索尼以及微软两个厂商的产品中做出选择,任天堂被甩了几条街。任天堂此后也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游戏主机Switch,虽然雷声大,但由Switch而产生的购买力却还需要时间的考验。不过,任天堂并非好无所谓,其游戏内容让人们眼前一亮。

  前几日,任天堂旗下新游戏《火焰纹章英雄》上架苹果和谷歌软件商店一天,就为任天堂带来了290万美元的营收。这款游戏昨天登陆iOS和Android两个系统的应用商店,总下载量超过200万次。因为时差,游戏下午才登陆美国的应用商店,否则这个成绩应该还能更好。

  虽然任天堂在游戏市场不及索尼,但在手机游戏方面的抢眼表现,让任天堂找准了未来发力的重点。(菩提)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