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微信搜索文章功能还能这样用:朋友看了什么你都知道

王卡卡
2017年02月06日15:18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微信搜索文章功能还能这样用:朋友看了什么你都知道

  2月6日消息,去年11月16日上线的v6.3.29版本上线朋友圈搜索和文章搜索功能。这两个功能近来被"机智"的网友开发出了新用途--看看你的微信好友都看了些什么。

  那如何偷偷窥探你的微信好友近来都看了些什么文章呢?你只需要打开微信的聊天页面找到订阅号,点击搜索框,就会出现"朋友阅读的原创文章"选项。点击就会发现新的天地。

  这个功能看起来给一些微信用户带来了小困扰。据一名网友吐槽称,自己在一个订阅号文章的留言下写了好多自己从未对人说过的"小秘密",还都上墙了。如果他要是不删,全会被好友看到。于是默默的去把自己留言的评论一条条删掉了。

  另外通过搜索功能,其实也能定位到具体的某一个微信好友的朋友圈。你只需要在聊天界面点击"朋友圈",在"搜索朋友圈"搜索框内,选择输入微信好友的昵称,选中。这个好友发布的所有朋友圈你都能搜索到。而且还可以定位到具体哪个年份发送的朋友圈。

  微信已经成为手机里最常用的App之一,每天都会使用微信的你,是否还发现它还有什么隐藏的功能?(王卡卡)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