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Spotify前高管加盟苹果Apple Music

李宗泽
2017年02月03日15: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Spotify前高管加盟苹果Apple Music

  据台湾《联合报》2月3日报道,苹果稍早宣布聘雇前Spotify公共关系主管Steve Savoca,未来将负责苹果产品关系联系业务,主要聚焦在独立音乐与国际市场合作关系。

  资料图

  Steve Savoca过去曾在Spotify任职长达5年,在此之前曾在Domino Recoards担任数字内容部门主管,同时也在Zomba、Jive与London-Sire Records等公司负责营运营销工作。虽然Steve Savoca在去年8月便从Spotify离开,但毕竟选择加入与前东家互为竞争关系的Apple Music仍引起不少市场关注,或许Apple Music将因此强化更多独立音乐内容合作关系。

  以目前Apple Music发展规模来看,至今累积使用人数已经超过2000万,同时主要吸引用户诱因在于持有诸多独家合作音乐内容,而Spotify则以广告支撑的免费聆听模式吸引超过6000万名免费用户,另外则吸引超过4000万名付费用户使用服务,成为全球最大串流音乐厂商,更收录诸多独立音乐内容吸引用户持续聆听。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