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服务业务被看好:四年后成业绩主力

吴晓宇
2017年01月24日08:3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服务业务被看好:四年后成业绩主力

  据国外媒体AppleInsider报道,麦格理研究公司分析师本·沙赫特近日发表了一份有关苹果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中提到,苹果近几年在扶植其自家的服务业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沙赫特认为到2021年苹果的服务业务将达到整个集团业务的75%。

苹果服务业务被看好:四年后成业绩主力

  苹果服务业务被看好:四年后成业绩主力(图片来自于谷歌)

  沙赫特在报告中列出了20201年苹果服务业务的数据,App Store的毛利率预计约为90%,AppleCare技术支持服务的毛利率为70%,iTunes、iCloud、Apple Pay等其它所有服务的毛利率为64%。同时,从今年开始苹果服务营收每年的增长率预计为17%,硬件营收每年增长2.4%。

  此前,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发布推特表示,去年11月App Store的营收创造了全新的历史记录。不过,Schiller并没有给出App Store具体的营收金额。显然,苹果今年营收的来源还是更多的来自于各种服务。

  去年7月份的时候,AppStore应用商店就已经创造了新的纪录,整月营业额以及向开发者支付的分成金额双双创下了历史新高,而App Store向开发者累计支付500亿美元则更具有里程碑意义。第三财季苹果提供服务的营收为59.7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0.28亿美元增长19%;其他产品的营收为22.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41美元下滑16%。可以看到App Store的营收为苹果公司的业绩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苹果服务业务被看好:四年后成业绩主力http://news.zol.com.cn/625/6252277.html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