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山西:拓展庭审网络直播覆盖面

2017年01月23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太原1月22日电  (记者周亚军)1月21日,山西省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邱水平表示,山西将深入推进庭审公开,庭审直播平台尚未建成的法院,要抓紧完成建设,已经建成的法院要增加庭审网络直播的案件数量,拓展庭审网络点播覆盖面,通过信息化推广“可视化正义”。同时加强与自媒体受众的沟通互动,借力微博、微信、手机APP、微电影等渠道,快速传递司法正能量。

  据介绍,山西将探索建立法院系统政治督察制度,通过督察与中基层法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全面对接、深度对接,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23日 12 版)

(责编:赵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