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发布虚拟运营品牌“三五智联”

2017年01月13日14:01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昨日,在“2017移动转售业务全球发展峰会暨虚拟运营商香山论道”期间,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五互联)发布了其虚拟运营品牌——三五智联。

“我们商务互联在2014年迈入虚商以来,3年来我们在大家的悲喜中沉淀、积累、准备,今天我们发声了,我们准备好了,‘云办公+通信’将成为更具特色转售品牌。”三五智联COO刘灿表示。

三五智联董事长陈清洋介绍三五智联的产品布局以及品牌优势时指出:“公司于去年11月份正式成立了三五智联,从上市公司我们整合了几个模块到三五智联来,主要是以一个基本点,以虚拟运营商为基本点,加上通讯金融,智慧城市,还有车联网,这个是我们三五智联整个产业的布局跟规划。”

他强调,关于虚拟运营商这一块,三五智联的人力主要是依托于自有的开发能力、定制的终端、虚拟运营商的号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低价的高质量流量服务,从而提升企业的虚拟运营商的市场竞争力。

三五智联选择与号码网签约,共创虚商大业,并在本次发布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本次合作,两家企业高度重视,三五智联提供了业务整合的平台,号码网将以最强的网络经营模式,最广的覆盖面为用户提供全面人性化的综合平台,完成线上线下一体化。

(责编:赵越、杨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