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阿里飞猪给超1000万用户提高授信额 最高可达30万

2017年01月13日10:2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杨波)近日,阿里巴巴旗下在线旅行平台飞猪对外宣布,正式落地全场景信用消费。同时,飞猪也公布了未来酒店的深度布局:近期将上线未来酒店刷脸入住体验,首批在杭州市数家酒店试水。很快,还将推出真正的无前台入住未来酒店,并且在相应的阿里商旅业务板块推出企业级“信用住”。

据了解,飞猪未来酒店战略于2015年3月30日提出,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为用户带来便捷的入住体验,成为了行业标杆。如今,飞猪未来酒店的酒店数覆盖已近10万家,其中已有1万多家未来酒店能够预约发票。

基于此,近期飞猪悄然给用户提高授信额度,直接覆盖到超过1000万的用户,授信额度最高达30万,芝麻分越高的用户享受的额度可能越高。消费者入住未来酒店后,在酒店用餐、游泳、购物等各消费环节,都可实现信用消费:飞猪先担保,用户可以放心玩,离店后从支付宝里直接扣款。

前不久飞猪已与杭州西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飞猪将和国际旅游商业综合体“西溪天堂”的酒店群落一起,试水全场景信用消费。很快,在西溪天堂入住的用户,符合信用住资格将享受到“全场景信用消费”的便捷,除了在未来酒店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还能在其他场景下如餐饮、SPA先消费再付款(离店由支付宝扣款)。

来自阿里的进一步消息称,不远的将来,阿里商旅也会整合飞猪的个人信用住酒店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信用商旅服务。届时,企业客户可以通过阿里商旅预订企业信用住酒店,不仅可以享受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的便捷酒店服务,还可以体验到免垫款、免报销、免发票的便利商旅出行。这将为商旅出行人士提供更多的期待。

(责编:杨波、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