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来疯直播卡位“互动综艺” 将从玩的角度做创新

2017年01月12日09:5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来疯直播总裁张宏涛

昨晚,来疯2016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来疯直播总裁张宏涛现身会场,并分享了来疯直播平台对于直播行业的独到见解。他表示,来疯直播的任务就是追求玩,从玩这个角度做一个颠覆性创新,去关注用户的内容互动性,做用户可参与的、游戏化的互动综艺节目”。

2016年“直播”和“网红”成为了的网络热词。数据显示,中国在线直播平台超过200家,直播用户数约达3.12亿人,相当于中国网民一半。而随着直播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与成熟,网红直播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张宏涛表示,来疯作为全民综娱直播平台,率先卡位“互动综艺”,通过开发强互动、高游戏性的综艺节目,利用高互动的参与形式帮助用户从乏味无感的传统直播中抽身,参与到更具趣味性的直播革命中,从而有机地扩散最好玩儿的直播内容。

张宏涛认为,在流量红利即将结束的当下,这个全新的模式或将成为直播的主流和方向。“来疯的任务就是追求玩,从玩这个角度做一个颠覆性创新,去关注用户的内容互动性,做用户可参与的、游戏化的互动综艺节目。从颁奖盛典可以看出我们拥有众多非常优秀的主播人才。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来疯将为更多身怀绝技的主播们提供一个更加专业的平台”。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