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诺基亚推出史上第一款安卓手机 售价1699元

2017年01月12日08:0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诺基亚手机重出江湖

  阔别市场多年的诺基亚手机终于回来了。昨日,HMD推出诺基亚史上第一款安卓手机Nokia 6,并将首秀放在了中国。

  在北京798的发布会现场,布满“很高兴,再次遇见你”的宣传语。有网友感叹:“我的青春回来了!”这场首秀充满怀旧色彩。几乎所有人都以审视的眼光来打量,除了“诺基亚”三个字的感召力,这家由诺基亚手机老班底组成的新公司凭什么东山再起。

  HMD全球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表示,公司的机遇在于以下三个方面的结合:诺基亚、安卓、中国。“要做智能手机当然要来中国市场。”他表示。

  Arto Nummela也是个老诺基亚人。去年5月,微软将诺基亚手机业务卖给了HMD和富士康,HMD还获得了诺基亚公司的品牌授权。去年12月1日,HMD宣布正式运营。

  而诺基亚手机复出的第一款作品备受关注。它继承了诺基亚一贯的稳定耐用等品质,并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5.5英寸屏幕也很出彩。不过其搭载的高通骁龙430芯片却被网友吐槽,但诺基亚产品经理坚持认为这是最佳搭配,能达到性能、体验、功耗的最佳平衡。

  Nokia 6售价1699元,京东作为其全球预售的独家电商平台已开启预售,1月19号开售。(记者 焦立坤)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