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谷歌公司为印度小中型企业推出新应用

2017年01月05日19: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谷歌公司为印度小中型企业推出新应用

  据《印度教徒报》1月4日消息,科技巨头谷歌创造了两个新的功能产品——“我的业务”(My Business)和“数字解锁”(Digital Unlocked),并在印度首次推出。

  资料图

  报道说,谷歌印度(Google India)1月4日宣布了针对印度中小型企业的重要项目,除了数字培训计划以外,还包括一个将帮助他们创建在线展示的新工具。

  该公告由谷歌CEO 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4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发布。皮查伊(Pichai)说,这款新工具——“我的业务”(My Business)已首先在印度推出,然后会逐渐扩展到其他国家。

  他说,谷歌 “我的业务”(Google My Business)可以帮助小型企业在移动设备上建立网站。而企业只需准备一个智能手机和几分钟的时间。

  皮查伊(Pichai)先生表示:“我们认识到当我们为像印度这样的地方解决了问题时,我们就为世界上所有人解决了问题。”

  谷歌还推出了“数字解锁”(Digital Unlocked),一个与行业机构FICCI和印度商学院联合的教育项目。该项目将为小型企业提供移动和在线课程。(实习编译:侯文文 审稿:谭利娅)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