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硕8GB内存机ZenFone AR 支持移动虚拟现实产品

2017年01月05日19: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硕8GB内存机ZenFone AR 支持移动虚拟现实产品

  据外媒1月5日报道,华硕推出首款配备8GB RAM的智能手机Zenfone AR,该机也是首款同时支持Tango AR技术和Daydream移动虚拟现实的手机产品。

  资料图

  华硕在拉斯维加斯的CES2017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Zenfone AR,该款手机使用华硕自己的TriCam三重镜头系统(将2300万像素传感器,运动跟踪以及深度感应摄像集成在一起)来减少占用的空间,从而保持手机更轻更薄。它还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也是世界首款配备8GB RAM的智能手机。此外,ZenPhone AR拥有5.7英寸2K级的AMOLED屏幕。

  这款手机也采用了谷歌 Tango 3D技术,允许用户体验虚拟现实。Project Tango使用深度感测和运动跟踪创建3D体验,使得用户更好地了解现实环境。

  华硕董事长施崇堂(Jonney Shih)表示,这款新手机可以与虚拟物体进行互动,并提供在虚拟现实中观看电影或玩游戏的功能。这是第二款结合谷歌Tango计算平台,从而允许进行室内导览以及环境辨识体验的手机,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与虚拟现实系统Daydream兼容的智能手机。

  ZenPhone AR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