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乐视网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 预计交易规模逾100亿元

2016年12月29日08:27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乐视网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 预计交易规模逾100亿元

乐视网12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因筹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其他资本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乐视网联合贾跃亭、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已与战略投资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本次战略合作范围、合作方式、投资规模等要素进行了协议约定,并且战略投资者支付了一定数额的诚意金,也充分表明了对于本次合作的诚意。本次重大事项涉及交易规模预计超过100亿元,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相关各方仍需要进一步磋商以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本次重大事项预计涉及多个主体,所涉投资规模较大,交易结构等方面仍有诸多具体事项需要各方商议确定。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本次重大事项的顺利进行,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12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