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崔惠峰:追求完美极致 让用户百分百满意

2016年12月28日15:5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电(赵超)第十三届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暨“工匠精神”颁奖盛典12月26日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本次论坛首次设立“匠人精神奖”,旨在表彰那些来自生产和服务一线的基层工匠大师,王津、高凤林、徐珺、孟剑锋、崔惠峰、邹峰等6位大师级“工匠”获此殊荣。

  海尔集团首席技师崔惠峰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工匠精神光有精湛的技艺、技能远远不够,还必须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崇高的敬业精神,要了解用户的需求,做到用户百分之百满意。

  崔惠峰说,作为一线岗位的员工,我们既是制造者,也是消费者,也是一个用户。作为一个制作者,我们现场生产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把它做好,做得完美,做得极致,让我们的用户满意。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