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蒋韬:匠人精神就是做自己擅长的事情

2016年12月28日09:1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同盾科技董事长兼CEO蒋韬

人民网北京12月28电(记者孟哲)在26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暨“工匠精神”颁奖盛典上,同盾科技董事长兼CEO蒋韬表示,匠人精神,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可以理解为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匠人精神不光是对一个人,对一个企业也是一样如此。

蒋韬解释说,初创型企业,一开始不可能做一件非常大的事情,必须在一个特别小的领域,把自己能做得非常的出色,建立核心竞争力,获得大家的认可。

未来的工匠如何形成自己的竞争力?在谈及这个问题时,蒋韬认为,互联网企业的匠人要有非常强的应变能力。其中包括学习能力,必须要不断地学习一些新的东西,把新的一些技术、新的一些理念用到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

点击进入论坛专题

(责编:孟哲、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