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邢凯:互联网时代 工匠精神更加被强调

2016年12月28日08:2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一撕得公司CEO邢凯

人民网北京12月28电(记者孟哲)在26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暨“工匠精神”颁奖盛典上,一撕得公司CEO邢凯表示,互联网时代,工匠精神更加被强调。互联网时代,强调用户至上的态度,更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设计原理。工匠精神也是更加为用户使用的体验着想,进行产品和整个生产制造的设计,有工匠精神的企业也更容易获得这个世界的认知。

邢凯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最大改变,是在于认知的序列发生了变化。以前的工匠,更大程度上做自己心中的完美。今天,以前由制造者为中心的时代变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工匠时代,由于认知变化,商品的好坏不再是由于创造者决定,而是由用户来决定的。

邢凯解释说,互联网公司,尤其是做产品的产品公司,或者有工匠精神的企业,要做的是消费者心里的完美,而不是创造者本身内心的完美。必须要去拥抱用户,按照用户心中的完美去工作,这是最大的改变。

点击进入论坛专题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