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检集团开设奢侈品鉴定培训班

2016年12月20日15:58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首推“国字头”权威奢侈品鉴定培训 填补行业空白

  近日,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第一期奢侈品鉴定培训班正式开班,学员们今后无需再花费重金远赴国外培训,在国内就能学习到顶级、权威的奢侈品鉴定课程,国内奢侈品鉴定培训散、乱、杂的行业现状有望得到显著改善。

  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是国内首家“中国”字头权威第三方奢侈品鉴定机构,已与众多政府部门及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开展广泛合作。本次培训汇聚了中国、中国香港、日本三地业内最权威专业的鉴定讲师资源,涵盖了十几个奢侈品品牌的鉴定内容。讲师通过精准有效的提炼,将多年积累的实用鉴定技巧浓缩在5天的课程中倾囊相授。同时,培训机构还提供了上百个真假奢侈品箱包供学员现场实操,使学员能够更直观地理解和掌握鉴定知识。值得一提的是,中检集团的鉴定讲师们还独家分享了在政府部门和电商平台委托鉴定中的典型案例,课程的含金量可见一斑。由于此前国内缺乏权威的奢侈品鉴定培训,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培训课程一经推出便广受关注,三天内即满额的报名情况也从侧面反映出市场对国家级权威专业鉴定课程的认可与期待。

  第一期培训学员包括奢侈品电商平台的从业人员、二手奢侈品店铺的经营者、专职海外代购人员以及对奢侈品鉴定感兴趣的消费者。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负责人表示,我国奢侈品行业的发展与欧美、日本等国家相比还不尽完善,市场成熟度及鉴定人才培养机制等仍存在较大差距。我们课程推出的初衷就是希望在国内搭建一个真正专业化、高水平的奢侈品鉴定培训平台,为行业不断输出优秀的鉴定人才,为奢侈品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