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比精灵宝可梦GO还要火!超级马里奥Run上架

2016年12月17日21:22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比精灵宝可梦GO还要火!超级马里奥Run上架

提起《精灵宝可梦GO》大家应该还没有忘记,这款手机游戏凭借虚拟现实风格和经典的IP让任天堂赚了个盆满钵满。不过现在有款IP更强势而且首日上架下载量就让人惊讶的《超级马里奥Run》,大有超越前者的趋势。

Super Mario Run2_副本

比精灵宝可梦GO还要火!超级马里奥Run上架

根据消息《超级马里奥Run》已经在昨日上架,令人惊讶的是他的首日下载量已经达到了285万次,要知道今年7月份《精灵宝可梦GO》上架的时候,首日下载量很高但也只是90万次。

根据第三方统计公司的数据,《精灵宝可梦GO》上架之后第一个月的收入达到了1.6亿美元。不过这个游戏最初只有包括澳大利首批上市的国家有151个之多,苹果还进行了大力推广和宣传,看来这次任天堂又要股价飙升了。

不过可惜的是在国内这款游戏没有得到首发的资格,相信一段时间之后就会上架,上架当天就有“山寨版”出现,可见其关注度之高。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