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菜鸟网络:“双12 ”五成包裹当天发货

2016年12月15日09:1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15日电  双12已经过去三天了,不知您是否收到快递?据菜鸟网络数据显示,在12月12日生成的物流订单中,有超过5成包裹在当天已经发货,343个城市享受了包裹当日达。

菜鸟大数据显示,刚刚经过双11的洗礼,平台上的开放物流生态应对双12投入了充足的保障。比如中通快递先后在全国13个城市投入使用新的转运场地,另在11个城市对场地进行了扩建,并增加了自动化流水线等智能设备。圆通速递对加盟网点进行了激励,推动末端服务提升。

菜鸟大数据还公布了双12发货排名靠前的城市,分别是:广州、上海、北京、苏州、嘉兴、金华、杭州、深圳、温州和泉州。而签收靠前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武汉、苏州、深圳、杭州、成都和南京。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