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提醒注意假电池和充电器

2016年12月15日08:2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提醒注意假电池和充电器

  昨日,苹果公司更新了其官网支持页面,加入了一行提示,请用户注意假冒电池与充电器可能对产品造成的损害。

  提示很简单,苹果称,某些假冒和第三方的电源适配器及电池可能设计不当,有可能会导致安全问题。该公司还提醒用户,为确保在电池更换时能够获得一块正品 Apple 电池,建议前往一家苹果直营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如果用户需要更换一个新的适配器来为苹果设备充电,建议用户选择苹果的电源适配器。

  尽管苹果并明确指出该提示是否与关机门或者爆炸门有关,但在业界看来,这算是苹果对频发的手机安全问题的一种示警。最近苹果正在为问题iPhone6 s免费更换电池,部分产品存在异常关机现象。同时,又被曝存在爆炸风险。事实上,有了三星Note7爆炸的前车之鉴,手机商们都高度重视手机的安全问题。

(责编:赵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