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乐信肖文杰出席WISE独角兽大会 新老企业家共同宣读《创业者宣言》

2016年12月06日13:40 |
小字号

12月6日,36氪和氪空间联合举办的WISE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场。这是一年一度的创投界盛会,柳传志、王石、李开复、冯仑等著名企业家以及30多家独角兽公司CEO悉数到会,并共同宣读了《创业者宣言》。

峰会不仅有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与出生于80后的、36氪创始人兼CEO刘成城的对话,也有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石、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等人的主旨演讲。此外,优酷创始人、阿里文娱战投主席古永锵、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EO杨浩涌、乐信集团创始人&CEO肖文杰等几十位独角兽企业创始人,也都参会并进行了分享。

面对资本寒冬,新老企业家们在《创业者宣言》中说,“从历史的角度回顾,今天只是昨天的明天,很多伟大的公司都诞生在市场冷清、处于低谷时的资本时代;从微软到联邦快递再到CNN,历史中写满了从萧条和熊市中起步的知名科技企业。”《创业者宣言》呼吁创业者“保持战斗,继续前行”。

乐信集团起步于2013年成立的分期乐,是近年快速成长起来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集团。今年6月,分期乐逆势获得2.35亿美金的D轮第一笔融资,投资人包括华晟资本、共建创投和一家国内大型保险机构等。

今年8月,分期乐再次逆势扩张,升级为乐信集团,旗下包括年轻人互联网消费金融品牌分期乐、针对普惠人群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品牌提钱乐、针对互联网理财人群的子品牌桔子理财,以及资产管理开放平台鼎盛资产。目前,这四大业务板块均已实现盈利。

WISE独角兽大会是36氪倾力打造的年度大会,也是已经举办了三届的WISE大会的升级版。整个会议持续两天,由独角兽峰会、未来峰会、投资人峰会、时代峰会以及企服年会五部分组成。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