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美图公布IPO详情:将于12月15日香港上市

2016年12月05日08:16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图公布IPO详情:将于12月15日香港上市

  不久前美图公司公布了IPO详情,该公司确认登录港交所的事件是在12月15日,预计全球发售5.74亿股股份,每股发行价间于8.50港元至9.60港元。

  本次美图主承销方为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及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该公司表示估计公司将收到全球发售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有关全球发售的承销费用及估计开支)约49.88亿港元。公司将不会收取Ultra Colour Limited在全球发售中出售股份任何所得的款项净额。

  全球范围内发售5.74亿股股份,发售将会在12月5日9点上午还是,预计到12月8日中午结束,预计发售价将会在12月8日正式确定,配售结果12月14日公布,12月15日开始交易买卖,股票代码为1357。

  美图还表示,公开募股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智能手机在内的硬件产品,其中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中的约29.0%用于提高公司的部件及原材料采购能力;约22.6%用于投资或收购与公司业务具有协同性的业务;约19.7%用于在中国及海外市场实施销售及营销活动;约13.1%用于扩充互联网服务业务;约6.6%用于扩大研发能力,以及约9.0%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