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支付宝口碑公布今年双12玩法 参与商家超100万家

2016年12月01日16:4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1日电 (易潇)今日上午,支付宝口碑公布了今年双12的整体情况。据悉,今年支付宝口碑双12的参与商家首次突破100万家,活动时间也将从一天增加到三天。

据了解,今年双12几乎实现了全场景覆盖,除原有的餐厅、超市、便利店、电影院、美容美发之外,休闲娱乐、生活出行、婚庆摄影、运动健身、酒店景区、洗车保养等线下商家也都加入了今年的双12。

据口碑平台运营总监朱晓蕾介绍,今年双12将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参与商家超100万家。活动期间,用户打开支付宝口碑页面就能找到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双12优惠商家。经过测算,如果把支付宝口碑双12的每一个优惠场景都消费一遍的话,三天时间有望节省1387元。

据了解,今年的双12还从原先的24小时升级到了三天三夜。12月10日至12日期间,市民在上述场景用支付宝消费,就都能享受随机立减或者全场五折(上有封顶)的福利优惠。另外,今年双12引进了支付宝春节五福红包的玩法。双12期间,消费者用支付宝消费,还有机会集齐“口碑四宝”,赢取1212元现金红包。

此外,今年双12,消费保险、口碑贷、花呗等各种互联网金融服务开始走向线下。口碑公司CEO范驰表示,线下商业正在进入信息化、互联网化与数据化的新阶段。如果说双11是电商的催化剂,那么双12就是‘互联网+线下商业’的助推器。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