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老版Uber下线 一招可解除绑定的免密支付

2016年11月24日15:4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优步中国与滴滴合并后,优步退出中国市场,原版优步app也将停止服务,可是问题来了,优步刚进入中国时,付款方式只能绑定信用卡,后续才逐渐增加了支付宝、百度钱包、银联卡等平台。优步的支付理念是方便快捷,免密支付,到站下车即可。可是老版本下线后,实际上账户信息还是保存在优步全球的服务器当中的,那大家绑定的免密支付怎么办?

相关人士表示,绑定支付宝免密支付是可以顺利在支付宝内解除代扣协议的,建议所有不再使用老版本优步APP的用户都能将该协议解除,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风险。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手机APP,找到“设置”。

2、打开设置后,找到“支付设置”。

3、打开支付设置后,找到“免密支付”。

4、在免密支付中,找到“账户授权”。

5、在签约代扣中,选择老版本优步,选择解约,解除代扣协议即可。

 

(责编:赵越、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