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360企业云盘正式发布 助力小微企业用户效率提升

2016年11月24日13:52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360企业云盘正式发布 助力小微企业用户效率提升

11月23日,360企业云盘正式发布,主要瞄准小微企业、创业团队、个人工作室等企业用户提供专业服务,主打安全与便捷。目前,其主要功能包含文件管理、文件共享、成员管理等,并已首发网页版,后续还将根据企业级用户的需要提供更多功能。

在现代企业中,文件的管理与共享越发重要。企业的整体运作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建立在信息之上的。在这种情况下,企业云盘应运而生,让企业在信息的存储和共享上更加便利。

以小微企业为例,受行业、人员数量、业务模式等因素的影响,小微企业的业务流程相对简单,但这也造成了小微企业经营和管理千差万别,大多数企业的管理模式仍然松散。同时,小微企业因受限于规模和财力等原因,在数据、技术以及各种互联网工具的使用上,通常都较看重操作的便利以及便宜的价格。

企业云盘的用户既可以是团队和整个公司,也可以是企业中的个人,其功能也主要是为了满足用户协同办公的需求。

据了解,360企业云盘主打卖点之一是便捷,合理划分了版本容量,精准匹配不同用户的需求。

另一主打卖点则是安全。360企业云盘发布公告称:为保证企业云盘运营服务符合国内相关规定,用户在使用360账号登录后,需提供姓名、手机号等实名信息进行认证才能使用360企业云盘服务。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