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两招帮你在家查询iPhone 6s生产日期(图)

2016年11月22日09:0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赵越)近日,苹果公司回应了消费者反映的苹果手机自动关机情况,苹果公司表示,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将为符合条件的iPhone 6s手机免费更换电池。

但是,只有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iPhone 6s设备才能享受免费更换电池服务,如果不在这个生产时间段内的任何苹果设备如需更换电池要付费588元。那么,除了到苹果零售店检测之外,如何知道自己的iPhone 6s的生产日期在此范围之内呢?

方法一:通过序列号查询

1、在桌面上打开“设置”,进入“通用”-“关于本机”

2、往下翻找到自己手机的序列号

3、根据下面这张图可以通过序列号查询手机的生产日期,黄色区域符合2015年9-10月生产的条件,可享受免费更换电池的服务。

(注:图片来自IT之家)

方法二:通过网站和手机助手查询

你可以在电脑上输入可以通过输入序列号可以查询生产日期的网站进行查询,比如http://sn.appvv.com/,也可安装各种手机助手,如PP助手、爱思助手等等,再将手机与电脑连接,软件会自动查询并显示出生产日期。

 

注:此查询方法仅供参考,一切以苹果官方网站为准。

(责编:赵越、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