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滴滴全球战略合作安飞士巴吉涉足境外租车领域

2016年11月15日14:2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15日电 (易潇)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安飞士巴吉集团(Avis Budget Grou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为超过3亿的滴滴用户在近17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境外安飞士(Avis)以及巴吉(Budget)的租车服务。该服务有望在年内登陆滴滴出行APP,今年春节中国用户有很大机会通过滴滴租车实现境外租车。

根据合作协议,滴滴和安飞士巴吉将协同彼此的产品、技术及当地商业资源,为中国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跨境租车服务。届时,滴滴用户可以租赁安飞士、巴吉在机场及市区门店的车辆。双方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海外租车体验。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租车事业部总经理付强表示: “国际化是滴滴出行的明确目标和方向,与安飞士巴吉集团的战略合作则是滴滴国际化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双方携手开展境外租车业务,将为中国增长迅速的出境用户群提供优质的当地租车体验,有利于全球移动出行行业的资源整合及共享开放、协同发展。滴滴将通过大数据的深入挖掘与应用,不断创新产品。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