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成都快递点老板:快递今年坐动车来 暂未“爆仓”

刘佩佩
2016年11月15日14:11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快递点老板:快递今年坐动车来 暂未“爆仓”

  今日中午,在成都一小区快递代收点,老板已经整理好今日上午的快递。

  由于今年快递大多坐动车抵达,目前暂时没有出现爆仓现象。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5日讯(记者 刘佩佩 摄影报道)今日中午11点,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华阳一小区快递代收点看到,3个工作人员正在整理上午到达的快递。据代收点老板介绍,今年快递大都是乘坐的动车,到达的时间很快。去年快递要15号左右才集中到达,堆积如山。而今年的快递,省内的最快11日就已经到了,省外的快递也是分散的陆续到达,暂时没有出现爆仓的现象。

  快递代收点老板说,该代收点所在小区有2700余户人,6家快递公司的快件每天都会先送到代收点,之后小区住户会前往领取。在平常,每天会有300多件快递在代收点流通。在“双十一”快递高峰期,这个数据变为每天1000多件。“双十一”购物潮后的快递高峰期至少要持续半个月。“去年恼火得很,快递来得慢还集中,整个屋子都堆满了,小区取快递的人排起了长队,每天加班成了常态。”

  该小区快递代收点老板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今年,代收点工作人员有充裕的时间来给快递编号和有序地堆放。“今年比去年要好得多,还没有出现爆仓的情况,尽管如此,我们三个工作人员,每天早上8点上班,一直要忙到晚上11点才下得到班。”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