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魅族三款新机曝光:疑似魅蓝Note 5 为双12准备?

天一
2016年11月14日07:55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魅族三款新机曝光:疑似魅蓝Note 5 为双12准备?

  11月13日消息,国家3C认证中心出现了三款魅族新机,目测12月份可能还有一场年度魅族新品发布会。

930

  通过国家3C认证中心的信息来看,有三款新机出现,编号分别是M621M、M621Q、M682Q,三款都支持快充,特别是其中两款手机配UP1220/UP0830S充电器,最高规格12V/2A,另一款UP0920,最高规格9V/2A。有个重大发现,M682这编号很可疑,因为魅蓝Note 3就是M681,所以猜测M682可能是没看Note 5,直接跳过不雅的Note 4命名。

  另外,之前魅蓝5发布是为了双11准备的,难道魅蓝Note 5主要为双12准备的?不过,还发现了魅蓝WiFi音响“Gravity A8”,看来是之前在海外众筹的悬浮音响Gravity的升级版,也得到了官方配件负责人的确认。

  最后,魅族这一年发布了11款手机,开了8场演唱会,也有几款手机赢得了用户的喜爱,但最终不尽如人意,特别是魅族Pro 6S有一点点小小的不足。但是,魅族这次魅蓝Note 5会不会带来全新改变呢?拭目以待。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