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消息称苹果拟于明年春季推无边框iPhone 8

2016年11月13日08:45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拟于明年春季推无边框iPhone 8

  11月12日消息,有关苹果推出iPhone 8又有新传闻了。据英国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援引苹果亚洲供应商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春季推出3款新版iPad平板电脑。

苹果500c

  消息称苹果拟于明年春季推无边框iPhone 8

  巴克莱的分析师援引苹果亚洲供应商的消息称,业界届时将看到苹果推出一款10.9英寸的iPad。由于显示屏边框不太明显,届时,大屏iPad或将有着类似9.7英寸iPad Pro那样的市场状况。

  多方消息宣称,苹果的新版iPad尺寸都在10英寸左右,但各款平板电脑的具体尺寸可能不尽相同。目前,一些分析师认为,苹果将推出10.1英寸至10.9英寸不等的新版iPad,而凯基证券的著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认为,苹果会推出10.5英寸显示屏的新版iPad。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明年将越过iPhone 7s直接推出iPhone 8,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新一代iPhone将拥有重大改变。不过,具体改变在哪呢?现在,曝光的新专利显示,iPhone 8可能支持无边框。

  至于苹果的无边框专利,其名称为“将光感传感器嵌入到屏幕的一种方式”。专利中描述,光感传感器将整合放入iPhone屏幕各层之间,而不是像目前iPhone那样将传感器放在屏幕上方,与显示屏分离,这样的话,能使手机屏占比更大,也是实现无边框的基础。

  另外,此前苹果已经申请了屏幕中集成指纹识别传感器专利、超级分辨率”的多重传感器摄像头专利、提高拍摄质量的“可折叠的相机”专利、双卡双待等专利。

  国内其实已经有了无边框手机出现了,但这并非主流的科技。如果iPhone 8能推出无边框版,这个黑科技将会很快普及开来。(王卡卡)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