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数说“双11”:14日迎来签收高峰 这三城快递哥压力最大

2016年11月11日21:0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拉开帷幕,截止晚上8点,总成交额超过1028亿,快递包裹超过5亿个。据菜鸟网络介绍,预计14日将正式迎来物流配送的高峰,压力最大的是北上广三大城市的快递小哥。

从目前订单的产生地及流向来看,发货量最大的5个省市分别为浙江、广东、江苏、上海、福建,收货量最大的5个省分别为广东、上海、江苏、四川和北京。

据菜鸟网络快递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彬介绍,随着大量的包裹被快递公司提前发走,菜鸟网络预计,经过一个周末之后,14日将正式迎来物流配送的高峰,压力最大的是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快递小哥。

王文彬指出,从下周一(14日)开始,全国快递小哥的压力都会非常大,希望消费者能多一些体谅。他解释说,由于今年双11恰逢周五,当天发货量速度很快,而随之而来的周六、周日休息会导致大量的包裹无法派送,都会挤压到11月14日(周一)以后派送。(人民网IT频道深圳前方报道组)

(责编:章斐然、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