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马云化身魔术师空手变出斯嘉丽

2016年11月11日10:5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11日电 (杨波)11月10日,“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晚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请来众多国际巨星现场助阵炒热买气。作为今年双11前的“开胃菜”,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亲自上阵,还表演了一把魔术。

随着马云的魔术“密令”,国际著名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坐着直升飞机出现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的舞台上,把近四小时的“2016天猫11狂欢夜”的氛围再度带向高潮,随后,化身“魔术师”的马云和全场观众一起用焰火点亮双11。

由贝克汉姆夫妇开场、“超级碗”金牌制作人担任总导演、篮球巨星科比、斯嘉丽、世界杯金靴奖穆勒、贝丝-比厄(Beth Behrs)、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乐队OneRepublic助阵,梁朝伟、林志玲、陈奕迅、李宇春、华晨宇、TFboys、岳云鹏等超强明星加盟,几乎是邀请了全球半个文体娱乐圈的天猫双11狂欢夜,不仅成为当晚的收视之冠,也开启了用高科技创新、“好莱坞+硅谷”融合的多屏互动新时代。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