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马云双11晚会大变活人 召唤斯嘉丽一起玩魔术

周小白
2016年11月11日08:56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马云双11晚会大变活人 召唤斯嘉丽一起玩魔术

  11月11日消息,天猫双11晚会已经接近尾声,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压轴出场,大秀魔术。惹得不少网友大呼,爸爸这是要进军娱乐圈啊。

QQ图片20161111003006

  马云首先请两位观众(不是托儿)小秀了一把扑克牌魔术作为热身,然后召唤出了好朋友“黑寡妇”的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还和斯嘉丽与现场所有观众一起玩了扑克魔术,这次魔术表演与今晚的主题可谓完美契合。

  每位观众的座位下面都有四张扑克牌,将四张牌从中间撕开,扔掉一或两张,然后根据“星期一上淘宝、星期二上淘宝、星期三上淘宝、星期四上淘宝、星期五上淘宝、星期五上淘宝、星期六上淘宝、星期日上淘宝”以及“爱天猫留下,不爱天猫扔掉”的咒语,最后手上只剩下两张撕掉的牌,组合在一起就是同一张牌。

  马云打趣说,这场魔术之前从来没有成功过,今日成功了。随后,马云和斯嘉丽点亮双11焰火,剁手党正式开始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打全球化,霸屏纽约纳斯达克、东京铁塔、上海外滩、深圳京基100……世界是剁手党的!今晚是你们的!enjoy!(周小白)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