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天猫双11首小时物流订单破1.74亿 第一单用时13分钟

周小白
2016年11月11日08:55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天猫双11首小时物流订单破1.74亿 第一单用时13分钟

  11月1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再破纪录,开场1小时,双11全球狂欢节产生的物流订单数达1.74亿,而首单签收仅用了13分钟。

菜鸟500

  根据菜鸟网络的数据显示,在亿万剁手党们的努力下,双11开场仅用了18分钟,物流订单迅速破亿,而去年同期用了43分钟;截至凌晨1点钟,共计产生物流订单1.74亿。

  双11的物流速度再破记录,开场仅13分钟,第一单包裹已经顺利送到佛山市民手中!

  而跨境第一单则出现在杭州,28分钟完成签收。

  随着包裹的不断增加,菜鸟网络监测到,江浙沪、长三角、京津冀三个区域的物流率先进入繁忙的状态。

  为了保障双11网购体验,国内各大的物流快递公司早就提前开足了马力。今年双11,全行业将有268万一线人员投入到“双11”快递服务当中,较去年增长超过50%,干线车辆增长59%,航空运力增长40%左右。(周小白)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