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大连华信荣获2016中国IT行业两项创新大奖

2016年11月03日17:4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10月28日,2016中国IT创新年会暨年度IT创新企业与创新产品评选在安徽召开。大连华信、微软、IBM、惠普、华为、中兴等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悉数与会,共同见证了全球IT行业的创新与变革力量的时代展望。本次大会由赛迪顾问主办,以创新驱动IT变革为主题,以IT技术和服务为核心内容,重点挖掘IT服务行业中的创新与变革力量,是目前国内IT行业最重要的年度创新大会之一。

QQ图片20161103095702.png

  在本次大会上,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创新能力与创新产品,分别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IT行业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品牌奖”和“2016年度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应用最佳创新产品奖”两项大奖,公司的创新能力与成果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肯定。而这对于一家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核心战略的国内大型IT公司来说,结果其实不算意外。

图片3.png

  近年来,大连华信每年投入营业收入的近10%用于技术和产品研发,推动M2M、MES、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领域的创新探索。在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依托公司自建的国际最高T4标准云数据中心,大连华信推出了大连云等多项先进云产品与服务。截至目前,大连华信累计获得IT行业关键领域的软件著作权325项、国内专利11项,培养了一大批掌握行业技术创新能力的行业专家和技术人才,公司的技术创新核心竞争能力稳步提升,已经成为国内IT行业技术创新力量的引领带动者。

  大连华信的解决方案与应用,在智慧制造、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诸多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也均处在行业领先水平。本次获得行业应用创新大奖的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正是以先进IT互联网技术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的典型案例。该系统方案集成了SCADA系统、MES系统、生产质量管理系统、智能物流系统和工业大数据平台等,功能覆盖工业研发设计、生产、采购、销售等各环节,目前已在中航工业西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车青岛四方机车研究所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中运用实施。

  大连华信成立于1996年5月,是一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的IT企业。公司已在北京、济南、苏州、沈阳、深圳、香港,以及日本东京、冲绳、京都等多地设有二十余家分支机构,是中国软件出口领军企业,也是国内IT解决方案核心提供商。目前,大连华信业务已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及公共事业、商业、金融、产业、通信、医疗卫生等行业领域,同NEC、NTT DATA、日立、DIR、MHIR、软银、三菱电机、SONY、IBM、GE、中信、中广核、中粮、中车、中航、中海油等一大批世界五百强以及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形成了良好合作关系。

(责编:李栋、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